韩韩子Hansit

名草有主 ↓请点开

👉🏻转载随意,但请不要转出本站,图不商用做壁纸头像均可右键(除了稿

👉🏻一起打游戏的队友都叫我老汉;平时叫我韩韩、韩子、小韩都行

👨‍❤️‍💋‍👨社交无能,但讲得一手好骚话

✍🏻语言组织能力很差,不擅长表达

👏🏻 不易怒
但是素质堪比抗压吧老哥,非常护短

👉🏻狂吔雷安,没什么雷点

🙏🏻比较佛系,不傍大佬,咸鱼一条

✨感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和蓝手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天使

🎀头像@川贝雪梨糖浆
💖绑文@千黛子 cp是我最可爱的大宝贝夏宝

七月作业
歌曲:Holding Your Tongue
*
Staring at someone that I'm supposed to love
凝视眼前这个我该爱上的人 
But it looks like the barrel of a gun, it feels like
但看起来像是你在拿枪威胁我,像是


Oh, gosh you're fun
天啊 你真有趣 
Look pretty but you act like scum
外表风流倜傥却是十足的魔鬼 
Hand on my cunt, light switch
开着灯挑逗我的神经 
Turn me on, turn me on
让我欲火焚身
*

*背景有参考

今天下暴雨出门平地摔
各位以后出门千万不要穿不防滑拖鞋(这不是废话吗)

评论(12)
热度(766)

© 韩韩子Hans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