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韩子Hansit

名草有主 ↓请点开

👉🏻转载随意,但请不要转出本站,图不商用做壁纸头像均可右键(除了稿

👉🏻一起打游戏的队友都叫我老汉;平时叫我韩韩、韩子、小韩都行

👨‍❤️‍💋‍👨社交无能,但讲得一手好骚话

✍🏻语言组织能力很差,不擅长表达

👏🏻 不易怒
但是素质堪比抗压吧老哥,非常护短

👉🏻狂吔雷安,没什么雷点

🙏🏻比较佛系,不傍大佬,咸鱼一条

✨感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和蓝手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天使

🎀头像@川贝雪梨糖浆
💖绑文@千黛子 cp是我最可爱的大宝贝夏宝

我厚颜无耻的转一下

千黛子-暂时封笔:

  在这里很不要脸地给韩韩子老师写长评印象并且圈她 @韩韩子Hansit
  总得来说,韩韩在是一个很厉害很肝的画手的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很多人都会被这种人格魅力所吸引,我也是其中一个。从见到韩韩的表情包(因为那时候没见过本人)的第一眼,我就在想“要是能和这个人成为朋友就好了”,之后,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幸运地交到了韩韩这个朋友。
  韩韩总是非常的有趣,说话很有意思,和她待在一起就会让人很舒心很开心,有她在气氛似乎就不会冷下来,连带着我们一起开启了骚话开关(bushi)。她的热情就像火一样可以感染很多人,也可以感动很多人。不管是对我们,对凹凸还是对游戏,都是这样。同时她也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虽然她总是说自己脾气爆,但实际上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她不会忽视任何一个人,语音里鼓励不敢说话的小可爱和我们一起骚聊。劝我说未成年人不要喝酒,聊天没什么事基本上都是秒回,在群里的小可爱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在我遭受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时候说“没有人敢欺负你们”,当我们难受的时候会感到担心,就像一个又温柔又强大又有正义感的大姐姐一样(虽然我觉得大哥哥会更合适一点hhh)。
  当然,韩韩也是个非常可靠的人,总是透露着很强的责任感,对家人也好,对自己已经长大了这个事实也好,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标杆一样,在我们谈到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时候,她让我第一次产生了“我想要成为像她一样的人”的感觉。
  夸张一点来说,韩韩子的优点,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
 

评论(3)
热度(28)

© 韩韩子Hans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