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韩子Hansit

名草有主 ↓请点开

👉🏻转载随意,但请不要转出本站,图不商用做壁纸头像均可右键(除了稿

👉🏻一起打游戏的队友都叫我老汉;平时叫我韩韩、韩子、小韩都行

👨‍❤️‍💋‍👨社交无能,但讲得一手好骚话

✍🏻语言组织能力很差,不擅长表达

👏🏻 不易怒
但是素质堪比抗压吧老哥,非常护短

👉🏻狂吔雷安,没什么雷点

🙏🏻比较佛系,不傍大佬,咸鱼一条

✨感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和蓝手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天使

🎀头像@川贝雪梨糖浆
💖绑文@千黛子 cp是我最可爱的大宝贝夏宝

-那不勒斯的夏季-

 

P1、3半身 P2大头图,很难割舍我抠了很久的脸就又特地搞了张特写xx

是 @川贝雪梨糖浆 老师的点图! 

私设来源于古驰Gucci2019春夏高级成衣中的一套,原图衣服太好看了😭😭

 


评论(11)
热度(114)

© 韩韩子Hansit | Powered by LOFTER